專欄專題報導新年特輯

HIGHLIGHT 2017 MV 總整理!

HIGHLIGHT 2017 MV
圖片來源:genie

2016年10月,HIGHLIGHT 與前東家 ─ CUBE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確定不續約。同年12月,五人共同成立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並於2017年發行作品新作品回歸。

HIGHLIGHT 在2017年一共推出了先行曲《It’s Still Beautiful (아름답다)》、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改版專輯《CALLING YOU》和第二張迷你專輯《CELEBRATE》四張 MV。一起來回顧 HIGHLIGHT 的所有 MV 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It’s Still Beautiful (아름답다)》

  • 單曲名稱:It’s Still Beautiful (아름답다)
  • 發行時間:2017年3月13日
  • 歌曲介紹:以抒情鋼琴旋律結合成員們甜美又深情的歌聲,唱出愛情中真正的美麗。即便兩人已經分手,對方留下的離別也相當痛苦,但也如同過去的愛情般珍貴。

《Plz don’t be sad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

  • 專輯名稱:CAN YOU FEEL IT?
  • 發行時間:2017年3月20日
  • 歌曲介紹:由製作團隊 Good Life (龍俊亨、金泰洙) 所創作,HIGHLIGHT 希望藉由這首歌曲,為處於混亂、辛苦的世界中,打開電視只能看到沉重現實的人們帶來些許慰藉。

《CALLING YOU》

  • 專輯名稱:《CALLING YOU》
  • 發行時間:2017年5月29日
  • 歌曲介紹:這首歌描寫了男子在分手後對已逝去的戀情還有所留戀的心情,在 MV 中,成員們分別扮演了不同職業、身分,並以各自的方法試圖忘記過去戀情的五名男子,但結尾中,他們仍打了電話給已分手的戀人,充分地詮釋了歌曲中對過去戀情有所留戀的情感。

《Can be better》

  • 專輯名稱:《CELEBRATE》
  • 發行時間:2017年10月16日
  • 歌曲介紹:歌詞描寫雖然人生總會碰到不如意,但還是用積極態度面對未來的故事,HIGHLIGHT 也在 MV 中演出碰到各種鳥事的上班族,還是用各種方式玩得很開心呢!

Kpopn 的 D.W. 報導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 Kpopn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