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南柱赫,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YG STAGE @Facebook

韓國時間2月22日是新生代男星南柱赫的生日,來幫他祝賀之前,先來看看南底迪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南柱赫 / 남주혁 / Nam Ju Hyuk
  • 出生日期:1994年2月22日
  • 星座:雙魚座
  • 身高:187 cm
  • 血型:A 型
  • 模特兒出道:2013年
  • 演員出道:2014
  • 經紀公司:YG K+ Model management / YG Entertainment
  • 更多南柱赫個人檔案:南柱赫資料版

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之後,南柱赫很快地就靠著帥氣的外型和獨特的魅力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在2017年,南柱赫和先前因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合作而成為戀人的李聖經分手,回到過去的朋友關係,讓不少粉絲感到可惜。

在學生時代曾為籃球選手的南柱赫,也在不少藝能節目中展現純真的模樣,包括在2017年也參與了MBC《無限挑戰》籃球特輯,與 NBA 球星 Stephen Curry 一同在節目中大展籃球身手,也出演電視劇《河伯的新娘2017》的男主角,和申世景有精彩的對手戲演出。而電影作品,他也在預計於2018年上映的《安市城》片中和趙寅成、金雪炫合作,也是令人相當期待的一部年度鉅片。

最後來看看南柱赫在以《25》為主題的寫真裡的拍攝精彩片段,大家記得要跟大勢「南朋友」說生日快樂唷!

影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Youtube

南柱赫,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남주혁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