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BTS 防彈少年團 2017 MV 總整理!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官方網站)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7年屢破新紀錄,並且成功躍上國際舞台,不但在美國《Billboard Music Awards (告示牌音樂獎)》獲頒「最佳社群藝人獎 (Top Social Artist)」,《LOVE YOURSELF 承 ‘Her’》進入「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7名,主打歌《DNA》和收錄曲《MIC Drop》的重新混音版也分別登上「Hot 100」單曲榜第67、28名,更出演了《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艾倫狄珍妮秀)》、《Jimmy Kimmel Live (吉迷夜現場)》、《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 2018 (迪克·克拉克的跨年搖滾夜)》,還和歐美藝人進行了許多跨國合作,成為名符其實的「世界彈」!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BTS 防彈少年團 2017年發行的音樂作品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BTS 防彈少年團

《春日》

專輯名稱:《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
發行日期:2017年2月13日
歌曲介紹:《春日》是一首感性的抒情歌曲,不只旋律優美,歌詞字裡行間更充滿對朋友的思念,MV 中也有許多寓意深遠的場景,觸人心弦。

《Not Today》

專輯名稱:《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
發行日期:2017年2月13日
歌曲介紹:《Not Today》不只歌曲節奏強烈,連 MV 也拍得氣勢磅礡,是在京畿道華城附近的壯觀山景拍攝,並且動員了30多名舞者,每次看都還是令人震撼不已!

《DNA》

專輯名稱:《Love Yourself 承 ‘Her’》
發行日期:2017年9月18日
歌曲介紹:充滿中毒性的口哨聲和明亮輕快的旋律非常抓耳,歌詞傳達出戀愛中心動的感覺,更獲選為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Billborad’s 100 Best Songs of 2017 (2017年百大最佳歌曲)」排行榜第49名,是 K-POP 中唯一進榜的歌曲!

《MIC Drop》

重新混音版

專輯名稱:《Love Yourself 承 ‘Her’》
發行日期:2017年9月18日
歌曲介紹:《MIC Drop》重新混音版由世界百大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 混音、美國熱門饒舌歌手 Desiigner 參與配唱,並將部分韓文歌詞改寫成英文,整齊劃一的刀群舞讓人熱血沸騰,SUGA 最後的摔麥克風招牌動作更是畫龍點睛。

RM

《Change》

專輯名稱:《Change》
發行日期:2017年3月20日
歌曲介紹:RM 和美國饒舌歌手 Wale 合作的單曲,歌詞呼籲大眾重視社會和教育問題,鼓勵年輕人勇於改變,發人省思。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