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2018年星座特輯:土象星座運勢

2018新年特輯 星座運勢:土象

我們的新年特輯把星座運勢分成四篇:風象火象水象、土象,今天要帶來土象星座的運勢!今年,我參考了三個網站:astrology.com、horoscope.com 和 astrostyle.com,都是專門研究星座的網站,並整合了一下每個網站的內容。

土象星座包含金牛、處女和魔羯座,他們務實又有效率,很知道這世界如何運作、該如何理財,而且常常出現工作狂!韓星有伯賢、D.O.、KAI、IU、柾國、V、Hani、太陽、大聲、強仁、晟敏、藝聲…等。

今年是個星星大變動的一年,有老師說是84年以來最大的變化,所以都是個把危機轉換成轉機的好時候,不管你的星座是什麼,如果你覺得哪裡不順,今年都有可能變順!來看看土象星座的運勢吧!

金牛座 2018金牛座 (4/20~5/20)

※金牛座的韓星有少女時代 Sunny、CNBLUE 的李宗泫、2PM 的祐榮、BIGBANG 的太陽與大聲、EXO 的伯賢、IU、EXID 的 Hani …等

「夥伴」、「互相」和「發光」是你今年的三大關鍵字。一直有點愛單打獨鬥的你,今年做什麼都需要一個夥伴,而且你們會很互相的幫助彼此,不管是愛情還是工作、事業還是家人,有夥伴都會比較輕鬆、愉悅。還有!今年的你會達到一些本來有點困難達到的目標,而且會發光發熱,可能還會小有名氣,加油!

愛情/人際:如果你的愛情一直沒有很穩定、分分合合或是找不到對象,今年都要不一樣了,你受到了幸運木星的庇護,感情會開始穩定下來了!過去的分分合合也讓你學到許多,因而幫助了穩定的戀情,這段感情會讓你感到安心、舒適,你們也會很互相對彼此好。除了愛情很發光外,一月和八月都是與家人好好聯繫的好時機,你們將會對彼此更加信賴與愛護。

事業/財運/學業:你需要夥伴,事業、財運、學業都是,你們會有互利的良好關係。但是!事業是這樣的,如果你有想做的、而非朝九晚五的事情,可以下班以後一個人試試看,可能會因此而開始一段美妙的興趣變創業、創業後賺錢之路,但老師們不建議你先放棄現有的工作,因為那可以給你經驗、給你機會學習,而且同事或是老闆可能還會助你一臂之力呢!

健康:你今年因為適合有伙伴,所以健康上也是,不要自己苦惱怎麼沒辦法有運動習慣或是一直亂吃,乾脆約朋友一起去跑步、騎車,也約朋友一起吃健康的東西,或是一起去買菜、做健康料理,會讓你更容易達到自己的健康目標。如果你有慢性病或是一直以來都有健康的問題,別忘了參加聚會、跟朋友聊聊,只要有伙伴,你今年都會過得比以往健康快樂!

處女座 2018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韓星有 GOT7 的珍榮、TWICE 的娜璉、少女時代的孝淵、INFINITE 的成鍾、Super Junior 的藝聲、BTS 的柾國與 Rap Monster、CNBLUE 的正信、宋仲基…等

「放輕鬆」、「激進」和「專注」是你今年的三大關鍵字。聽起來有點累哄?所以要放輕鬆啊!你一直以來的態度都是「沒有100就乾脆不要做」,可是別人又偏偏很愛做一半或是有到80分就覺得自己好棒,都讓你看了很火大,有點激進的你,需要學習看著別人這樣「混」也能放輕鬆,然後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這樣你也會少點對別人的批評、多點給自己的專注力。

愛情/人際:愛情不會是你接下來這3年的重點,木星進入你這裡,讓你變得比平時更挑剔 (你以為無法更激進哄,你可以),所以愛情上就是放輕鬆,不要太認真或專注,談談簡單或短暫的戀愛也好,不要一直覺得自己是單身狗很可憐,而已經有對象的處女座,一起找到共同興趣或是出去走走可以讓愛情再擦出火花。做一些社工活動不僅能讓已經有對象的處女座感情升溫,也能讓單身處女座的人交到新的好朋友,可能還是知音呢!

事業/財運/學業:你的學業和事業本來就蠻厲害的,因為你是個很要求的人,也會相對地要求自己,而今年你更加激進和專注,所以一切都會好的很簡單,你只需要放輕鬆一點,讓你可以在更低壓的心態面對事業與學業上的挑戰,反而會做得更好。財運上,你的正財運會跟著你的激進一起更上一層樓,一切對你來說都好簡單,因為你天生激進啊!

健康:今年在「放輕鬆」要下多點工夫了!!看看心靈書或是聽聽 ted talk 都能讓你身心更加健康,你因為很專注於自己做的每件事情,沒有讓你注意的東西就完全零分,所以如果你沒有很注意你的健康,請小心,快把健康放到你的「重要清單」上,沒有健康,什麼都很困難!

摩羯座 2018魔羯座 (12/22~1/19)

※魔羯座韓星有 MAMAMOO 玟星、2PM 澤演、GOT7 的 JB、EXID 的 Solji、Sistar 的孝琳、Super Junior 的強仁與晟敏、EXO 的 D.O. 與 KAI、BTS 的 V、AOA 的雪炫…等

「努力」、「療癒」和「再造」是你今年的三大關鍵字。再造是什麼呢?就是今年是個問自己這個問題的好時機:「在你生命中,有哪些東西跟你價值觀和相信的真理不一致呢?」你可能想要改變自己的打扮或是突然發現你身邊的「好」朋友其實一點都不好,今年的星星月亮太陽會給你許多的好運,帶一些適合你、善良又有趣的新朋友,或是讓你的努力都沒有白費的回饋給你,這時你努力後會得到療癒/治癒,然後就會再造出一個完全新穎又更好的你!

愛情/人際:今年的愛情運算普普,但因為你自己今年會很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且從裡到外的再造,所以如果有碰到心儀的對象,都會比以前好,而已經有對象的魔羯座可能會討論不是分手就是同居或結婚,已婚的魔羯座也終於覺得自己可以為人父母了,是個很大的改變,但也是你努力很久的結果,所以一點都不可怕。

事業/財運/學業:屬於你的土星定位在你這裡了,所以接下來這3年,你將會很有策略的達到事業或學業上的目標,而木星也會給你帶來好運,所以財運上很亮眼,本來沒有理財習慣的魔羯座也會突然再造自己理財的習慣,上課或是上網爬文後,你就能夠好好的理財!就這樣,事業、學業和財富會很好的累積!如果你在專業領域裡,會有優良的表現,可能還會在你的圈子裡面變得小有名氣呢!

健康:依照老師們述說,你似乎沒有特別在意健康?但我不相信所有魔羯座都這樣,是個大致上,你可能沒有把健康放在第一,可是沒了健康,其他的東西也很難兼顧,所以想要提醒你注意一下自己的健康,如果一直有頭痛或是對你來說一下有一下沒有的小問題,是個很適合面對的一年,因為今年,你有療癒運,好好的面對健康問題,一定會有好成果的!

================================

你們家本命是土象星座嗎?那你呢?
更多韓星生日請看這裡:韓國明星生日收集表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