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Wanna One 姜丹尼爾連續七個月榮獲「男團個人品牌信譽」冠軍!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今日 (18日) 公開2月份「男團個人品牌信譽」調查結果,Wanna One 姜丹尼爾再度榮獲第一名的寶座,這是他從去年8月開始連續第七個月得到第一,而這個月第二、第三名則是 BIGBANG 太陽和 Wanna One 朴志訓。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2月17日間,就395位男團成員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55,501,755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後得出結果。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二十名)

2018年2月男團個人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官方網站)

1. Wanna One 姜丹尼爾
2. BIGBANG 太陽
3. Wanna One 朴志訓
4. BIGBANG G-Dragon
5. Wanna One 邕聖祐
6. BTS 防彈少年團 智旻
7. Wanna One 黃旼炫
8. Wanna One 金在奐
9. Super Junior 利特
10. Wanna One 朴佑鎮
11. BTS 防彈少年團 柾國
12. BTS 防彈少年團 V
13. EXO 伯賢
14. Wanna One 裴珍映
15. Wanna One 賴冠霖
16. BIGBANG 勝利
17. Wanna One 河成雲
18. Wanna One 李大輝
19. JBJ 權玄彬
20.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註: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