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大阪巨蛋開唱,初公開日文新曲出現鐘鉉歌聲讓粉絲淚崩

SHINee
圖片來源:SHINee @日本官網

經歷成員鐘鉉離世的傷痛,SHINee 昨日 (17日) 在日本大阪巨蛋舉辦「SHINEE WORLD THE BEST 2018 FROM NOW ON」演唱會,重新出發後首次正式公開與粉絲見面。

在演唱會中,SHINee 不但演唱了許多經典的熱門歌曲,還搶先公開了新日文專輯的收錄歌曲,特別的是當中可以聽到鐘鉉生前完成錄製的歌聲,讓粉絲們紛紛落淚。

SHINee
SHINee (圖片來源:Dispatch)

成員珉豪表示:「對於日本演唱會舉行與否,我們成員各自也苦惱了很多,也聚在一起討論了很多,最後才謹慎地做了這個決定。因為沒有任何人能取代鐘鉉哥的位置,對於能夠展現出完成度多高的舞台這點真的很擔心,但是抱持著往後 SHINee 的所有舞台都會跟鐘鉉哥一起站在各位面前的想法真心誠意地準備了」。

Key 則提到:「有時候鐘鉉哥留下的痕跡、那些時光的回憶會突然湧上來讓我流下眼淚,雖然心很痛,但因為想著那些和哥哥一起共度的時間才能夠堅持下去繼續努力,今年 SHINee 出道10週年了」。

SHINee
SHINee (圖片來源:Insight)

而隊長溫流感性說道:「起先認為自己不行了,公演也不可能舉行了,然而鐘鉉的母親要我們不要放棄,想著也許能成為在某處思念著、痛苦著的人們的安慰,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但是發誓一定要用心去做,儘管過程非常困難、辛苦,也用盡全力努力了」。

最後,泰民說:「我知道未來的路並不容易,但為了讓 SHINee 這個名字不失去光芒、能夠長久閃耀不被遺忘,會盡最大的努力」,四人的堅強令人動容,雖然鐘鉉沒有辦法再登台演出,但相信他永遠都會與成員們的精神同在。

SHINee
SHINee (圖片來源:Dispatch)

另外,SHINee 在完成17日、18日的大阪巨蛋演唱會之後,將於26日、27日在東京巨蛋接著舉行演唱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