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BLAQ 的 G.O 在17日完成兩年兵役退伍,24日將舉辦 FM!

G.O
圖片來源:G.O @Instagram

MBLAQ 的 G.O 在17日完成24個月的兵役,正式退伍。

G.O 在2016年2月18日於論山陸軍訓練所入伍,完成四週基礎軍事訓練後,在首爾瑞草區廳以庭會服務要員身份履行兵役,而在服兵役期間,G.O 承認與演員崔藝瑟正在戀愛中,甚至曾一度傳出他想在粉絲見面會上公開女友、欺瞞粉絲的傳聞

而在 G.O 退伍後,女友崔藝瑟也有透過 Instagram,以短短的一句「恭喜哥哥退伍」祝賀男友 G.O 完成兵役退伍。

另外,G.O 接下來將在2月24日舉辦粉絲見面會,親自與粉絲們見面分享退伍感想,與說明這段時間的各種傳聞、未來的活動計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