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生日快樂!

J-Hope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推特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8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Hope / 제이홉
  • 本名:鄭號錫 / Jung Ho Seok / 정호석
  • 生日:1994年2月18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9kg
  • 學歷:全球網路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在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 J-Hope 相關資訊:J-Hope

J-Hope 不知不覺已經出道第五年,曾參與 JYP Ent. 試鏡的他,出道前曾為趙權《Animal》饒舌,當時已引起大眾關注,之後正式出道時作為戴著口罩的唯一成員,如此神秘更是讓人對他感到好奇,但隨著時間過去,一開始的神秘男孩現在已經成為「粉絲傻瓜」,總是透過 SNS 分享照片展現各種可愛、帥氣面貌,深受粉絲喜愛。

作為 BTS 防彈少年團中的饒舌,J-Hope 由出道開始就參與音樂創作,舞台上的表情與魅力愈來愈多樣化,完全就是讓人難以從他身上移開視線,而近年他都忙於 BTS 防彈少年團各種國內外的活動,希望對藝能也有野心的 J-Hope,未來在韓國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當然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DNA》J-Hope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向 J-Hope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Hop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제이홉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