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神話 2017 MV 總整理!

(縮圖) 神話
圖片來源:Shinhwa Company@Facebook

「最長壽團體」神話就如同他們的團名一樣是韓國偶像團體中的「神話」,他們在2017年年初發行了第十三張正規專輯《13TH UNCHANGING-TOUCH》,成員申彗星、金烔完也各自 SOLO 發片,而2018年他們更將迎來出道20週年,並計畫在3月舉辦 FAN PARTY「ALL YOUR DREAMS」和粉絲一同慶祝。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神話 2017年發行的音樂作品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神話

《TOUCH》

專輯名稱:《13TH UNCHANGING-TOUCH》
發行日期:2017年1月2日
歌曲介紹:是一首描述因為和所愛的戀人時常爭吵而感到心痛、後悔的歌曲。

申彗星

《Still there》

專輯名稱:《Serenity》
發行日期:2017年9月5日
歌曲介紹:《Still there》由 JYP Publishing 的作曲團隊 Honey Pot 所打造,描寫在分手後依舊等待著戀人的男子心境,弦樂四重奏搭配申彗星情感豐富的嗓音扣人心弦。

金烔完

《AFTERIMAGE》

專輯名稱:《TRACE OF EMOTION》
發行日期:2017年11月14日
歌曲介紹:是一首將經歷離別的男人悲傷的情感融入其中,唱出分手後的孤單與空虛、哀切與呼喚的動人情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