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東方神起 昌珉,生日快樂!

昌珉
圖片來源:昌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8日,今天是東方神起最強昌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最強昌珉 / Max / 최강창민
  • 本名:沈昌珉 / Shim Chang Min / 심창민
  • 生日:1988年2月18日
  • 身高:185cm
  • 體重:61kg
  • 學歷:韓國建國大學電影科 (原慶熙大學現代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 更多昌珉相關資訊:沈昌珉

昌珉作為出道第十五年的大前輩,去年八月完成兵役後,沒有休息多少時間就重新開始活動,先是透過「STATION」發表單曲,讓粉絲們欣賞到他動人的歌聲,接著是在日本以東方神起的名義發新專輯、舉辦巡迴,透過舞台展現出他更成熟的面貌與魅力,昌珉甚至首度開通 SNS 帳號,只為了拉近與粉絲們之間的距離。

此外,昌珉是能演、能主持、能搞笑的全方位藝人,去年與允浩出演《Happy Together 3》時讓大家看到他的藝能感!希望今年將正式在韓國展開活動的昌珉,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也期待他以演員身份回歸螢幕!最後送上昌珉《In A Different Life》MV,大家可以前往昌珉 Instagram 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昌珉,生日快樂!Chang Min Happy Birthday!최강창민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