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2018年星座特輯:風象星座運勢

2018新年特輯 星座運勢:風象

我們的新年特輯把星座運勢分成四篇:風象、火象、水象、土象,首先帶來風象星座的運勢!今年,我參考了三個網站:astrology.com、horoscope.com 和 astrostyle.com,都是專門研究星座的網站,並整合了一下每個網站的內容。

風象星座包含水瓶、雙子和天秤座,是有邏輯又愛自由的三個星座,他們的共同點是很會表達,而且可以很客觀,頭腦非常的清楚!韓星有惠利、朴寶劍、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和一堆 S.M. Entertainment 的藝人…

今年是個星星大變動的一年,有老師說是84年以來最大的變化,所以都是個把危機轉換成轉機的好時候,不管你的星座是什麼,如果你覺得哪裡不順,今年都有可能變順!來看看風象星座的運勢吧!

水瓶座 2018水瓶座 (1/20~2/18)

※韓星有 Super Junior 的圭賢、少女時代的秀英、東方神起的昌珉、允浩…

「改變」、「力量」和「人緣」是你今年的三大關鍵字,而且是這十年來水瓶座最有事業運的一年!

你將會感受到從裡到外的大改變,一直都沒有想很多又充滿創意的你,本來就是很不按牌理出牌,也很能接受任何新的事物,而今年的你,雖然還是一樣突發奇想,但必須學習傾聽自己心靈的聲音,變得想得更多,也更了解自己,了解後你會發現,有些事情還是需要計畫的。

愛情/人際:在愛情裡,你需要平衡「我」和「我們」,今年會有那種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讓你碰到好像對的人,而已經有對象的水瓶則是會碰到讓感情更好的完美時機,不管是決定結婚還是修復彼此受傷的心,都是大躍進的一年。今年人緣好的你,人際關係也是好得不得了!

事業/財運/學業:今年你這部分就是十年來最好運的一年!把握好機會、好好表現自己的才能,絕對不會有「懷才不遇」的情況發生,一定會有好成果!

健康:不要再做爛好人了,什麼都覺得「可以啊」其實是不可以的!學會說「不」才不會過度勞累。七月中旬後,會有個契機讓你想要徹底改變自己生活的方式,不管是想開始運動或是吃得健康一點,今年下半年會比較容易找到動力!

雙子座 2018雙子座 (5/21~6/20)

※韓星有少女時代的潤娥、EXO 的 Su Ho、Girl’s Day 的惠利、朴寶劍 …

「認真」、「進步」和「嶄新」是你今年的三大關鍵字,你會很認真的面對自己和嘗試一直很想卻還沒做的事情,而且都會有好結果,因為你知道 der,你今年很認真!

唯一要小心的就是你那嘴巴,是否有人跟你說過你嘴巴很「賤」?然後你可能覺得自己只是嘴巴很「快」,不要什麼事情講了好像沒發生過一樣,請以後講話都要顧及一下別人的感受,然後說了一些難聽話不要自己忘記有說過,那很傷人呢!

愛情/人際:在愛情裡,過去的三年你是否有點卡卡的?不是說不好,而是跟自己比起來,單身雙子可能就是桃花比較普通開,也沒有開得特別漂亮,有對象的雙子可能有時候覺得少了點火花或是溝通不過去,今年,帶來這「卡卡感」的土星離開,換成帶來好運的木星到來,如果可以多點溝通和諒解,並解開自己的恐懼或缺乏信任感的那關,努力一下就會很完美!

事業/財運/學業:這部分,你今年就是「嶄新」,如果覺得自己的工作很無聊卻不想辭職,那可以找個屬於自己興趣的兼職工作,會給你帶來樂趣和更多收入,今年也很適合學習與進步,所以如果你是學生,會表現得很好,已經在工作的雙子則是很適合學學股票或是房地產投資,都能讓你的生活加分。

健康:你似乎是健康很久了,因為鞏固健康的星已經在你這裡八年了,今年你可能會更上一層樓的跟著流行吃超清淡、上健身房、還上那種最新的空中什麼運動的… 跑馬拉松或是接近大自然那些,你都很可以,而今年的雙子很適合水上活動或去靠近水的渡假村,都會讓你加倍放鬆。

天秤座 2018天秤座 (9/23~10/22)

※韓星有 Super Junior 的東海、EXO 的 LAY、SHINee 的 Key、BTS 的智旻…

「活力」、「領導」和「目光」是你今年的三大關鍵字,所有的目光都在你身上、許多人會找你問問題,請你做領導者,而所有的星都為你這三個關鍵字加持,所以你就放輕鬆,會做領導人做得很自然。

過去幾年,如果你有點累,你應該已經放慢腳步了,今年就是你收成的一年了,放慢的腳步終於讓你又開始有活力了,你抓到生活的 tempo 而且開始走出自己的節奏,大家除了想要 follow 你以外,你還會覺得:「唉唷,這節奏不錯喔,我很可以!」

愛情/人際:恭喜你啊,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爛桃花磁鐵的你今年要吸一些好桃花了!你的愛情與人際都會有嶄新的開始,而已經有對象的天秤可能二月和七月還會有懷孕的喜訊,你看看這多嶄新!會有這樣的改變跟你自己也有些關係,本來讓你覺得無聊的那種人可能突然讓你覺得可靠了,本來穩定卻少了火花的戀情可能讓你覺得好有安全感到有點性感然後火花又開始了等… 都是好事一籮筐阿!

事業/財運/學業:你終於要賺錢了!我看得每個星座資訊網站都說今年天秤座好賺錢,2018年可能是你目前最有財運的一年!你可以換跑道、接新的合作、甚至是出國深造,都會有好的結果,學業也不用說了,今年就是好運連連!

健康:你可能一直來來回回說想要早睡早起卻做不到,今年你有機會做到!一直覺得自己沒有毅力的你,今年可能也會得手那遙不可及的毅力阿!只要簡簡單單做即可,每天一樣時間睡覺和起床、按照對的時間吃對的東西,你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又變得更健康!

================================

你們家本命是風象星座嗎?那你呢?
更多韓星生日請看這裡:韓國明星生日收集表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