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多海暌違四年回歸小螢幕,《善良魔女傳》中一人分飾兩角!

李多海《善良魔女傳》
圖片來源:SBS

李多海將透過 SBS 全新週末劇《善良魔女傳》相隔四年回歸小螢幕,這是她出道十多年以來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SBS《善良魔女傳》講述原本善良的家庭主婦車善熙,因故不得不偽裝成有著「魔女」惡名的雙胞胎妹妹車度熙,從此過著雙重生活的故事。而李多海一人分飾這兩位性格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姊妹,一個是善良又可愛、金浦有名的「善人主婦」車善熙,與比冰塊還冷酷的「魔女空姐」車度熙。

上月7日,李多海在富川市富川大學進行首次拍攝,第一場戲就是雙胞胎姊妹決定未來命運之路的瞬間。公開的劇照中,可以明顯地看到這對雙胞胎姊妹的差異 ─ 穿著校服、戴著圓框眼鏡並露出可愛笑容的善熙,以及幹練造型示人的度熙。雖然外表相同,但表情與氛圍完全不同。經過徹底分析 (兩個角色) 後,李多海的演技在總是以妹妹為優先的姊姊善熙,與明確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直率前往的妹妹度熙之間自由切換,彷彿兩人真的同時存在般,完美地詮釋出激烈矛盾、爭吵的場面。

李多海《善良魔女傳》
圖片來源:SBS

《善良魔女傳》是李多海繼2014年 MBC《Hotel King》後暌違四年的新作品,她也分享了決定出演的原因:「因為劇名有趣、劇本很不錯,以及善熙、度熙兩位個性強烈的角色力量,所有的元素都充滿了新鮮感。第一次接觸到這作品就決定演出了,而且因為這是久違地回歸國內電視劇,加上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所以這個作品對我來說更有意義 ─ 希望能透過《善良魔女傳》讓大家看到多樣化的面貌。(還沒播出)的) 現在已經很激動又期待了,雖然不是很好演,但我會比任何時候都更享受演技,也希望這次的作品與角色能為大家帶來更多共鳴與趣味。」

製作組則表示:「開朗又可愛的善熙,與高傲、充滿氣勢的度熙,兩個角色都像是為演員李多海貼身打造的人物。因為李多海穿上了最適合她的衣服 (指演到了最適合她的角色),我們相信 (這作品與李多海) 會更受到觀眾們的愛與支持。」

由李多海、柳秀榮主演的 SBS《善良魔女傳》將在3月3日晚上8點55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