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zy 迷你二輯收錄曲《SObeR》MV 公開

Suzy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uzy 1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SObeR》MV。

《SObeR》一曲收錄在 Suzy 的第二張迷你專輯《Faces of Love》中,由 Suzy 親自參與作詞,充滿異國風的旋律搭上強烈的節奏感相當具有中毒性。公開的 MV 中,Suzy 挑戰各種不同風格的服裝,時而可愛、時而性感,展現出多變的魅力,強而有力的舞蹈動作也讓人離不開眼。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uzy《SObeR》的 MV 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