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 密室逃脫綜藝《沒有問題》將於2月18日播出!

《沒有問題》節目照片
圖片來源:MBC

由全炫茂主持的 MBC 試播綜藝《神秘遊戲秀-沒有問題》將於2月18日播出。

《沒有問題》是邀請明星和明星的家人進入神秘的遊戲房間中,透過解題和尋找線索逃出密室的家庭遊戲節目。在第一集中,藝人玄英和女兒崔多恩、諧星洪仁圭和小兒子洪河瑉、出道30年的演員鄭泰祐和兒子鄭河俊,以及 iKON 隊長 B.I 帶著比自己小15歲的妹妹金韓星出演節目,而鄭詩雅、權赫秀、Oh My Girl YooA、SEVENTEEN 勝寬也作為嘉賓參與了節目錄製。

雖然孩子們都還年幼,但他們以魔術等才藝表演展現了可愛魅力,尤其是洪仁圭和兒子洪河瑉的搞笑舞蹈,在錄影現場引發爆笑。而 B.I 妹妹金韓星起初十分害羞,但在音樂響起後,她表現出不亞於女團的舞蹈實力,吸引了現場所有人的目光。在遊戲正式開始之後,密室中的大人們腦子一片空白、手足無措,反而是孩子們以新奇的想法和創意解開謎題,預計將能為觀眾帶來許多歡笑。

接著一起來看看《沒有問題》的精采預告:

 ※若看不到影片請點此處

(影片來源:《沒有問題》@NAVER TVcast)

另外,《沒有問題》將於18日韓國時間早上9點5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