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BLACKPINK 2017 MV 總整理!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
圖片來源:YG 官方網站

BLACKPINK 2017年共推出兩張單曲,分別是《As If It’s Your Last (마지막처럼)》與翻唱前輩 Wonder Girls 的《So Hot (The Black Label Remix)》。

其中,BLACKPINK 憑著《As If It’s Your Last》打破多項紀錄,成績十分亮眼,像是發行後空降美國 iTunes 熱門歌曲榜第28名,隔日上升至第12名,刷新韓國女團歷年最好的名次紀錄,甚至登上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選出的《YouTube 最佳歌曲 TOP 25》,同時也被電影《Justice League (正義聯盟)》選為插曲。

而繼《BOOMBAYAH》、《PLAYING WITH FIRE》與《WHISTLE》後,《As If It’s Your Last》的 MV 以46天7小時的時間破一億瀏覽人次,讓 BLACKPINK 成為韓國第一組出道僅一年便擁有4首破億 MV 的歌手,並且登上 YouTube《全球最受歡迎的韓國流行音樂錄影帶》冠軍… 等。

另外,YG Entertainment 梁玄錫社長1月底曾在個人 Instagram 透露 BLACKPINK 回歸的消息,表示目前正在錄音,而新作品將會是包含多首歌曲的迷你專輯。真的是非常令人期待呢!最後就讓我們先來回顧她們在2017年推出的兩首作品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As If It’s Your Last》

(影片來源: BLACKPINK@YouTube)

  • 專輯名稱:《As If It’s Your Last》
  • 發行日期:2017年6月22日
  • 歌曲介紹:曲風帶著 House、雷鬼等的元素,是 BLACKPINK 發行過的歌曲中,節奏最快、最活潑的一首歌曲,也相當具有中毒性。歌詞則傳達希望戀人能夠像最後一次愛情般投入熱戀中,不斷重複的歌詞讓人印象深刻。

《So Hot (The Black Label Remix)》

(影片來源: BLACKPINK@YouTube)

  • 專輯名稱:《So Hot (THEBLACKLABEL Remix)》
  • 發行日期:2017年12月25日
  • 歌曲介紹:BLACKPINK 重新詮釋前輩 Wonder Girls 熱門歌曲《So Hot》,這不僅是為了《2017 SBS 歌謠大戰》的舞台而推出,更是她們在今年回歸前夕,為了粉絲特別準備的聖誕禮物。而此版本就連原創作者朴軫泳聽過後都給予了大力讚揚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