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Eric,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tvN

今天是元祖偶像神話隊長 Eric 的生日,一起來為這位全方位「文男神」祝賀吧!先來看他的個人檔案:

  • 本名:文晸赫 / Moon Jung Hyuk / 문정혁
  • 英文:Eric Moon
  • 出生:1979.2.16
  • 星座:水瓶座
  • 擔任的工作:團長、英文 Rap Middle 和低音 Rap
  • 家庭成員:父母和兩位姊姊
  • 血型:B型
  • 更多 Eric 個人檔案: Kpopn 資料版

除了作為元祖韓流偶像神話的隊長之外, Eric 一直也持續有戲劇作品的推出,擁有多方位才能的 Eric,也在藝能節目《一日三餐》當中,展現過人的好廚藝,在節目上大展居家好男人面貌,讓更多觀眾看到他除了歌唱、舞蹈和演員之外的另一個魅力。

今年出道剛好滿20年的 Eric,在2017年和女演員羅惠美步入禮堂,是神話第一位結婚的成員,相信雖然展開了另一階段的新身份和生活,Eric 仍會持續不斷的在各個領域努力,為喜愛他的粉絲們帶來更多精彩的作品。

最後就來看看 Eric 在《一日三餐》裡,和作為嘉賓來訪的隊友 Andy 兩人大展廚藝的精彩片段,記得看完後也留下你們的祝福給這位帥氣的新婚人夫唷!

影片來源:tvN@Youtube

Eric,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에릭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撰寫:Kpopn 的 LeeYi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