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Wanna One《HIGH CUT》封面畫報,11人11色魅力及化學反應爆發!

Wanna One 為雜誌《HIGH CUT》Vol.216 拍攝封面、內頁畫報,而《HIGH CUT》昨日 (13日) 在官方 Instagram 公開多張照片與側拍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著色彩鮮艷的服裝,時而勾肩搭背,時而對著鏡頭耍帥,又或是擺出騎馬打仗等逗趣姿勢,展現出11人11色的獨特魅力,不管什麼組合都能產生完美的化學反應。

而側拍影片更紀錄成員們在拍攝現場自然真實的一面,留下逗弟弟的邕聖祐、一起和樂融融畫畫的裴珍映和朴志訓、讓李大輝坐在自己肩膀上的朴佑鎮,以及猛拍姜丹尼爾結實大腿的金在奐… 等令人會心一笑的場景。

(影片來源:HIGH CUT@Instagram)

更多 Wanna One 的照片和訪談內容都可以在《HIGH CUT》Vol.216 看到,並且為了完整呈現 Wanna One 的多種魅力,本期將發行 A、B 兩版,從雜誌封面到部分內頁都會稍有不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