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oA 迷你一輯《ONE SHOT, TWO SHOT》魅力概念照公開

將於20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ONE SHOT, TWO SHOT》的 BoA,近日陸續公開多張展現不同魅力的專輯概念照。

《ONE SHOT, TWO SHOT》共收錄7首歌曲,專輯同名主打歌《ONE SHOT, TWO SHOT》是具有性感、誘人旋律的 Deep House 風格歌曲,由 BoA 親自創作的歌詞則以煙火綻放的畫面比喻了男女陷入愛情的瞬間。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BoA 以綴滿銀色亮片的上衣搭配黑色長褲、大紅色洋裝等兩套服裝,分別展現出性感、優雅的魅力,令人更加期待 BoA 的新曲。

另外,BoA 的迷你一輯《ONE SHOT, TWO SHOT》將於2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音源,並於21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