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吳漣序、朴海鎮《奶酪陷阱》3/14在韓上映,劇照、預告公開

吳漣序、朴海鎮
圖片來源:Little Big Pictures

吳漣序、朴海鎮主演的《Cheese in the Trap (奶酪陷阱)》電影版將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正式在韓上映。

《Cheese in the Trap》講述完美學長柳正 (朴海鎮 飾) 和無比平凡的學妹洪雪 (吳漣序 飾),以及性格不羈、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 (朴基雄 飾) 三人之間的心理戰、矛盾和戀情。原著漫畫自2010年開始連載,平均每集賣破100萬本,創下漫畫界的驚人紀錄,2016年在 tvN 播出電視版也曾創下月火劇收視紀錄,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官方日前也搶先公開劇照及預告影片,公開的劇照中,吳漣序與朴海鎮在一片桃紅色花叢的背景下,併坐在長椅上,吳漣序有些羞澀的表情以及朴海鎮深情的眼神,都讓人看了相當心動;而預告影片中,朴海鎮從一開始的冷淡、高傲,到之後向著吳漣序說出「和我一起吃飯吧!」、「和我交往吧!」等「直球攻勢」,都讓人再一次感受到柳正學長的雙重魅力,也相當期待電影版的《Cheese in the Trap》。

(影片來源:TongTongTv 통통영상@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