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un. K 因酒駕將暫停活動,留言向成員、粉絲致歉!

Jun. K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2PM 成員 Jun. K 在10日上午7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江南區新沙洞附近道路因酒後駕車遭警方攔查,當時測出 Jun. K 血液中酒精濃度為0.074%,超過吊銷駕照標準。

Jun. K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得知消息後表示:「金閔俊 (Jun. K 本名) 本人也深感懊悔並深刻反省,將暫時中止一切活動。然而海外商演活動由於已簽訂契約,必須尊重對方公司意願來決定進行與否。」;而 Jun. K 則於今日 (13日) 在 2PM 官方網站上發表道歉文。

以下為道歉文全文:

「我是閔俊。

首先要對各位寫下這些文字真的非常抱歉。

都怪我個人一時間愚蠢的判斷。

明知酒後駕車是多麼大的錯誤卻仍犯下這樣的失誤,我自己回想起來也感到深深懊悔並深刻反省。

對於讓相信著我、給我許多愛的各位粉絲以及我們成員失望真心致上歉意。」

(原文:민준입니다.

먼저 여러분들께 이런 일로 글을 쓰게 되어서 너무 죄송합니다.

제 자신의 순간적인 판단이 어리석었습니다.

음주운전이 얼마나 큰 잘못인지 알면서도 이런 실수를 저지른 제 자신을 돌아보고 깊이 뉘우치고 반성하겠습니다.

저를 믿고 큰 사랑을 주신 팬 여러분들께 그리고 우리 멤버들에게, 실망을 끼쳐드려 진심으로 죄송합니다.)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