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Jackson 任香港旅遊推廣大使,推薦多元豐富的旅行體驗

Jackson 出席「香港旅遊推廣大使」委任儀式
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GOT7 成員 Jackson 獲香港旅遊發展局邀請,擔任「香港旅遊推廣大使」,向全球旅客宣傳香港多元化的旅遊體驗,希望吸引更多旅客訪港,感受香港獨特和豐富的吸引力。

在香港土生土長的 Jackson,日前在「香港旅遊推廣大使」委任儀式上,介紹了多個成長期間令他印象深刻、難忘的私房景點,並推薦他心目中旅客訪港時的必遊之處。由於農曆新年將至,Jackson 在委任儀式現場也即興揮毫,以中、英文書寫賀年春聯。

Jackson 出席「香港旅遊推廣大使」委任儀式
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這次回到香港,Jackson 特別前往位於香港上環荷李活道的三級歷史建築 PMQ 元創方、「起司控」不能錯過的起司專賣特色小店「The Dutch Cheese and More」拍攝宣傳短片,未來他也會配合香港旅遊發展局的推廣活動,拍攝多支宣傳影片和照片,向旅客推廣藝術、娛樂、體育及戶外活動、美食和夜遊香港等精采多姿的體驗,以鼓勵更多旅客訪港旅遊,探索本地多元化的旅遊特色。而他近日也透過影片向旅客拜年,並邀請在過年期間前往香港的旅客參與大年初一 (2月16日) 舉行的「新春賀歲巡遊」活動。

最後,一起來看看 Jackson 拍攝的香港旅遊推廣宣傳照與拜年影片!

(影片來源:香港旅遊局、Kpopn@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