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avichi 李海麗,生日快樂!

李海麗
圖片來源:李海麗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4日,今天是 Davichi 李海麗的生日,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海麗 / Lee Hae Ri / 이해리
  • 生日:1985年2月14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5kg
  • 學歷:古典音樂學校、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雙胞胎妹妹
  • 更多李海麗相關資訊:李海麗

李海麗在2008年作為 Davichi 一員出道,這十年間她的高音與歌唱實力早就透過 OST、與不同歌手合作、出演《不朽的名曲》與《蒙面歌王》獲得認同。去年李海麗不只為《王在相愛》獻聲參與 OST,與 Standing Egg 發行合作單曲,還發表了她出道九年的首張個人專輯,讓大家欣賞到充滿爆發力的歌聲。

在出道約三年後,李海麗開始挑戰音樂創作,第一次作詞、作曲獻給了《波塞冬》OST,而 Davichi 最新專輯中也能看到她的詞曲創作,盡展音樂才華,期待她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最後送上李海麗《Hate That I Love You》舞台,大家可以到李海麗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海麗,生日快樂!Lee Hae Ri Happy Birthday!이해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