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WINNER 以首張日文正規專輯首次登上公信榜專輯日榜一位!

WINNER 日本巡迴演唱會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以首張日文正規專輯《OUR TWENTY FOR》首次登上日本 Oricon (公信榜) 專輯日榜一位。

根據10日公開的 Oricon 專輯日榜,WINNER 7日發行的 《OUR TWENTY FOR》登上冠軍,雖然 WINNER 早在2014年就進軍日本,去年也有發行單曲專輯,但這是他們首次在 Oricon 獲得冠軍,對他們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

WINNER 公信榜日榜一位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另外,WINNER 同一天也在日本千葉市原市市民會館舉辦《WINNER JAPAN TOUR 2018 ~We’ll always be young~》演唱會,正式展開日本巡演。這也是他們成為四人組後,首次在日本舉辦的巡迴,預計在七個城市舉辦共11場演唱會。

WINNER 日本巡迴演唱會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演唱會以《LOVE ME LOVE ME》拉開序幕,WINNER 由高六米的巨大 LED 舞台中登場,粉絲們以熱烈尖叫聲歡迎他們,讓現場氣氛升到最高點的正是去年四月發表的《REALLY REALLY》,不只如此,他們還帶來《Haru Haru (WINNER Ver.)》,作為給日本粉絲們的驚喜禮物。

當演唱會接受尾聲,隊長 YOON 表示:「這次巡迴的名稱,是以成員們希望大家年輕、美麗的瞬間能持續下去的想法命名,只要大家跟我們在一起,與 WINNER 的音樂在一起,任何時候都會是青春,我們會成為過去幾年、幾十年都能給大家青春的 WINNER。」

而 WINNER 這次日本巡迴的最終站是將在4月28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辦的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