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TOB 星材隻身來台開見面會,鬆口坦言沒有哥哥們在身邊好緊張

星材
星材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BTOB 忙內星材昨日 (11日) 隻身來台在 TICC 舉辦粉絲見面會《2018 Yook Sungjae Fan Meeting [Paradise] In Taiwan》,吸引約1,500名粉絲到場。

星材以一曲《Tell Me》開場,並坦言「哥哥們不在我很緊張,恩光不在我很緊張」,此外他還準備了中文問候,嘴甜對粉絲喊「我是妳們的男朋友」、「好久不見,大家好,我是陸星材,我很可愛」。

星材在活動中還獻唱了自創曲《Paradise》、中文歌《醜八怪》… 等歌曲獻給粉絲,而粉絲們送給他的驚喜應援影片更讓他忍不住感動落淚,感性地說:「我今天是因為太幸福才哭的。」

星材
星材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星材去年底因為腰傷而暫停活動專心治療,並缺席了許多年末頒獎典禮,令粉絲心疼又擔心,在這次活動中,主持人丹妮婊姐以逗趣的方式詢問他復原狀況,表示「男偶像的腰很重要」,星材一聽也趕緊跳起骨盆舞,證明自己腰沒問題,要粉絲放心。

星材
星材 (圖片來源:ETtoday)

而在歡樂的氣氛之餘,星材也不忘關心花蓮地震災情,說道:「花蓮的消息令人難過,希望災民能夠早日恢復正常生活,再次向他們表達我的慰問。」

最後,曾出演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柳德華一角的他也演唱了劇中插曲《Who Are You》為見面會畫下完美的句點,並表示不久之後將會和 BTOB 哥哥們一起再次訪台。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