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白珍熙:長時間的空白期讓我感覺自己被遺忘、對演技產生恐懼

白珍熙
圖片來源:J Wide Company

白珍熙日前接受媒體採訪,透露自己在拍攝 KBS《Jugglers》前長時間空白期的苦惱,以及對未來的決心。

白珍熙在結束去年3月拍攝的 MBC《Missing9》後經歷一段長時間的空白期,她表示:「在那段休息的期間,我感覺自己被遺忘、接不到作品,也曾有過很多次看到自己想要嘗試的作品主動出擊,最後機會卻是被別人拿走的情形,基本沒有什麼作品邀約,所以在拍攝《Jugglers》時我比以往都更加迫切,經過九個月的休息,讓我時常對演技感到害怕,也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當演員的天賦,還好最後靠著《Jugglers》重新找回自信,是一部讓我很感激的作品。」

不過因為是久違的作品,相對的壓力也更大,白珍熙透露:「我的野心很大,因為很擔心如果沒有盡到最大的努力,恐怕就沒有下一次機會了,雖然結果是好是壞不是我一個人的成就,但我相信有沒有努力觀眾是看得出來的,這是好不容易才得來的機會,當然想讓大家看到最好的一面,所以壓力相對也比較大。」

白珍熙從電影中的小配角,到現在擔當女主角,出道已經十年,她表示:「想想真不知道這十年我做了些什麼,覺得時間過得實在太快了,回頭看看,我曾努力的生活、也有過許多不安和動搖,但也有很多愉快的時光,覺得很感謝,因為有那些辛苦,現在才能夠遇見這些好作品,新的一年我也想要繼續嘗試更多更好的作品。」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