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真人版?邕聖祐和連宇英相似度百分百!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Insight)

JTBC 近日傳出計畫將人氣網路漫畫《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改編成電視劇,劇情描述從小因為外貌備受歧視的女主角姜美來整形之後成為美女展開新人生的故事,據傳目前正在進行選角,可能的演員人選也引發話題。

其中,9日在韓國論壇 pann 上出現一則以「和《我的ID是江南美人》連宇英超像的邕聖祐」為題的熱帖,指出 Wanna One 邕聖祐和劇中單戀女主角的連宇英學長帥氣的外貌、明朗溫柔的個性簡直如出一轍,不只高挺的鼻樑、飛揚的眉毛、鵝卵石小臉,甚至連逗號頭瀏海都一樣,相似度高達百分之百,文中還附上了連宇英和邕聖祐的對比圖。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Insight)

貼文一出,留言反應熱烈,認為邕聖祐和連宇英真的十分相像,加上邕聖祐畢業於戲劇系又出身演員經紀公司 Fantagio,出道前也曾客串網路劇《偶像代理權限》、出演過短篇電影《聖祐沒關係》,在綜藝節目《SNL Korea 9》、《Master Key》中也都展現過精彩演技,讓粉絲們紛紛表示希望邕聖祐有機會參與選角。

除此之外,也有人猜測作者淇萌琪 (기맹기) 可能也是邕聖祐的粉絲,因為在漫畫中曾經出現過一間以「邕氏」命名的餐廳,主角還說「怎麼會有邕這個姓?不是孔氏或洪氏嗎?」,而「不是孔聖祐,也不是洪聖祐,是邕聖祐」正是邕聖祐固定的自我介紹台詞。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Insight)

邕聖祐去年8月以 Wanna One 成員出道後,除了歌手活動之外,也活躍在各種綜藝節目之中,如果這次真的能有機會挑戰演技的話就太好了!不論如何,他「撕漫男*」的外貌透過這次的事件又再次得到了認證。

另外,JTBC 表示改編《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詳細事項皆還在討論階段,也尚未決定要製作成月火劇或金土劇,但已有消息指出《我的ID是江南美人》同名電視劇將由《叢林魚 1》、《橘子果醬》、《閉嘴家族》導演崔聖範 (최성범,音譯) 執導,《一絲的純情》、《心懷叵測的恢單女》編劇崔秀英 (최수영,音譯) 執筆。

註:撕開漫畫走出來的美男。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