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池錫辰,生日快樂!

池錫辰
圖片來源:池錫辰 @Instagram

現在韓國是2月10日,今天是藝人池錫辰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池錫辰 / Jee Seok Jin / 지석진
  • 生日:1966年2月10日
  • 身高:178cm
  • 體重:73kg
  • 學歷:亞洲大學商業管理學士畢業
  • 家庭成員:妻子劉秀晶、兒子池玄宇
  • 更多池錫辰相關資訊:池錫辰

池錫辰是歌手出身的主持人、搞笑藝人,《Running Man》作為他的代表節目,讓他以「王鼻子大哥」的形象在亞洲地區擁有高人氣,不只透過巡迴粉絲見面會與海外粉絲們見面,甚至相隔22年回歸歌手身份,發行中文單曲、參與戲劇 OST…等,展現他隱藏已久的歌唱實力,讓更多人看到他的多才多藝。

池錫辰出道至今主持、作客的節目多不勝數,去年他更成為《Happy Together 3》朝嘴社團的固定成員,深受觀眾喜愛!除了期待池錫辰未來更亮眼的表現外,也期待他在 SNS 上的活躍!最後送上池錫辰《Running Man》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池錫辰 Instagram 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池錫辰,生日快樂!Jee Seok Jin 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Running Ma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