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尹食堂2》、《智慧之旅》春節停播,將改播試播綜藝與電影

《尹食堂2》、《智慧之旅》
圖片來源:tvN

tv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原定將於16日播出的《尹食堂2》及17日播出的《智慧之旅 (짠내투어)》春節期間將停播一次,16日晚間9點50分將播出試播綜藝節目《有位置嗎? (자리있나요)》,17日晚間10點20分則播出由玄彬、潤娥、柳海真等人演出的電影《共助》 (本文時間皆為韓國時間)。

另外,16日下午2點50分起,將接連播出《尹食堂2》第一集至第六集,tvN 電視劇《Mother》、《和遊記》也將在春節期間連續播出,此外也預計播出《皇帝的事件手冊》、《爸爸是女兒》、《共助》等電影。

而 OCN 則將在15日播出漫威英雄電影特輯、16日播出韓國電影特輯,17日播出動作電影特輯,17日晚間11點也將首次在韓播出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