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敏鎬、Suzy 被目擊約會傳出復合?!經紀公司出面否認

圖片來源:OSEN

去年11月中旬分手的李敏鎬 (30) 和 Suzy (23) 傳出復合,經紀公司出面否認。

李敏鎬和 Suzy 從2015年1月開始交往,公開戀愛近三年,最後在去年11月16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分手,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今日 (9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近日目擊兩人約會的相關人士透露:「李敏鎬和 Suzy 最近又開始交往了,持續在秘密約會中。」

對此,李敏鎬所屬經紀公司 MYM Entertainment 表示:「向本人確認的結果,和 Suzy 復合並非事實,約會說也毫無根據」。

另外,李敏鎬目前正以公益兵身分在首爾江南區廳服役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