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崔振赫,生日快樂!

崔振赫
圖片來源:崔振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9日,今天是演員崔振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崔振赫 / Choi Jin Hyuk / 최진혁
  • 本名:金太昊 / Kim Tae Ho / 김태호
  • 生日:1986年2月9日 (官方原為1985年,但崔振赫本人表示是1986年生)
  • 身高:186cm
  • 體重:80kg
  • 學歷:國際大學模特兒專業
  • 家庭成員:爺爺、父母
  • 更多崔振赫相關資訊:崔振赫

崔振赫是出道12年的實力派演員,默默地努力的他首次當上男主角時,也沒能引起大眾的關注,直到《需要浪漫》與《九家之書》才讓他為人所熟悉,緊接著的《繼承者們》、《急診症男女》… 等戲劇都有著不錯的成績,而2015年入伍、七個月後因傷退伍,去年才暌違三年以《隧道》回歸小螢幕,獲得好評!

所謂「演而優則唱」,崔振赫擁有不俗的歌聲,他除了為主演的戲劇獻唱 OST 外,他還會在粉絲見面會上唱歌,讓國內外粉絲們都能欣賞到他的多樣化面貌、才能與魅力,期待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最後送上崔振赫在《隧道》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崔振赫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崔鎮赫,生日快樂!Choi Jin Hyuk Happy Birthday!최진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oc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