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容和確定在3月2-3日舉辦入伍前最後粉絲見面會《STAY 622》!

容和《STAY 622》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CNBLUE @Facebook

CNBLUE 容和將在入伍前 ─ 3月2、3日舉辦最後一場個人粉絲見面會《STAY 622》。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7日) 上午透過官方網站表示:「容和希望在入伍前與粉絲們度過最後的時間,《STAY 622》是為了這段時間給予容和愛與支持的粉絲們,傳遞容和真實的音樂與感謝的心的活動,本活動的收益將會根據容和的意思捐給慈善機構。」

容和《STAY 622》粉絲見面會將會在3月2日晚上8點,3月3日下午6點22分於高麗大學花亭體育館舉行,第二天的見面會開始時間更搭配容和生日兼見面會名稱「622」,令見面會變得更有意義。而官方後援會可於2月9日晚上6點至10點優先預購,一般售票則從2月12日晚上8點開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另外,容和在1月16日被曝出研究所零分入學事件,他在道歉後決定取消《ROOM 622》個人巡迴演唱會行程,以1月27日香港站為結束,並在3月5日入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