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琳音樂企劃「SET UP TIME」首支單曲《To Do List》MV 公開

孝琳
圖片來源:Bridge

孝琳今天 (6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To Do List (내일할래)》,並公開 MV。

《To Do List》是孝琳音樂企劃「SET UP TIME」的首支單曲,由孝琳首次挑戰擔當監製,歌詞描寫無法從心理抹去曾經相愛的戀人,總是拖延著分離的女人內心的感情,溫柔、輕快的旋律搭上孝琳充滿特色的嗓音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To Do List》吧: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