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鐘業,生日快樂!

鐘業
圖片來源:鐘業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6日,今天是 B.A.P 鐘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文鐘業 / Moon Jong Up / 문종업
  • 生日:1995年2月6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6kg
  • 學歷:崇實網路大學 演藝商業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哥哥
  • 代表兔子:綠色口罩兔子 DADA MATO
  • 更多鐘業相關資訊:文鐘業

鐘業已經出道六年,一直都以團體活動為主的他,過去一年仍然忙於 B.A.P 的韓國、日本宣傳活動與各種海外公演,但隨著他持續進步的唱歌與舞蹈實力,他在 B.A.P 歌曲中的比重愈來愈多,甚至發表了六年來的首支 SOLO 單曲《Try My Luck》,讓鐘業盡展他的才能與有別於 B.A.P 舞台時的面貌與魅力。

隨著時間過去,現在的鐘業已經沒有剛出道時那麼害羞與安靜,他會透過 SNS 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樣子,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也努力學習音樂創作… 等,希望鐘業未來能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他!

最後送上鐘業《Try My Luck》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鐘業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鐘業,生日快樂!Jong Up Happy Birthday!종업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