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K.A.R.D 首度來台,直言:「粉絲熱情,天氣比韓國溫暖好多!」

K.A.R.D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MyMusicTaste

K.A.R.D 在2日首度來台,與台灣粉絲初次見面的成員們直呼:「你們好熱情,這裡天氣比韓國溫暖好多!」。

混聲團體 K.A.R.D 在台北 ATT SHOWBOX 舉辦粉絲見面會,以《Into You》拉開序幕的四位成員,在五百名粉絲的熱烈應援下連唱四首歌,首次訪台的他們向工作人員表示:「台北好乾淨,天氣也比韓國溫暖。」

J.Seph 表示:「路上都是摩托車的樣子好神奇,讓我也想在這美麗的城市騎車觀光。」,其他成員還透露1日就已經嚐過麻辣鍋,來到見面會現場更喝了珍珠奶茶,BM 開心地說道:「我真的很喜歡 (珍珠奶茶),我還藏了幾杯要自己喝!」,他還說說:「我下飛機的時候覺得台灣很平和、安靜,但來到這裡發現,原來台灣粉絲都好熱情,連坐著都感覺好嗨!」。

K.A.R.D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MyMusicTaste

除了《You in Me》、《RUMOR》…等歌曲外,K.A.R.D 還準備了個人舞台,Ji Woo 與 So Min 分別帶來 WINNER《REALLY REALLY》與太妍《Fine》,J.Seph 則帶來《On&On》舞台,大秀歌唱實力。而粉絲見面會當然少不了互動環節,成員們現場回答粉絲問題,BM、J.Seph 大跳《Gashina》、《TT》,令台下尖叫聲不斷。

來到安可舞台,一直坐著應援的粉絲們,在 BM「站起來」的聲音下,還是忍不住站起來一起嗨,在《Oh Nana》與《Living Good》的音樂下,令現場氣氛升到最高點,成員們也愈來愈興奮,So Min 甚至走下台與粉絲擊掌,為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