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玹雨2月19日入伍,朴敘俊、禹棹煥驚喜現身最後粉絲見面會!

李玹雨 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Contect Y

演員李玹雨將在2月19日入伍,他在3日舉辦入伍前的最後粉絲見面會,朴敘俊、禹棹煥驚喜登場。

李玹雨3日於首爾江南區 Ilchi Art Hall 舉辦《2018 Lee Hyun Woo Fan Meeting “Hyun Woo Inside”》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度過了愉快的三個小時,這是李玹雨首次在國內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也是他入伍前的最後與粉絲見面的活動,令見面會變得更有意義。

見面會以與 GEEKS Louie 合作的《Your Face》開場,李玹雨在熱烈的歡呼聲中登場,他與粉絲一起回顧至今為止出演過的作品,公開粉們好奇的幕後故事,將珍貴、充滿意義的回憶與粉絲們分享,不只如此,李玹雨還邀請他的至親好友到現場與粉絲們一起玩遊戲,像是情侶跳繩、異口同聲、踢毽子等等,透過多樣化的遊戲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互動,展現他「粉絲傻瓜」的面貌。

朴敘俊、禹桿煥、李玹雨 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Contect Y

出道至今透過發表合作曲音源、參與電視劇 OST 來展現音樂才能的李玹雨,為了一直毫不吝惜地給予愛與支持的粉絲們,特地公開與一起出演《她愛上了我的謊》的前 LUNAFLY 成員申濟旻共同製作,為了粉絲而創作的歌曲,讓粉絲們十分感動;此外,李玹雨還帶來她《她愛上了我的謊》OST《Waiting Foe You》…等七首歌曲,像是迷你演唱會般讓粉絲們欣賞到他的水準級歌唱實力。

除了李玹雨的朋友們外,朴敘俊、禹棹煥也擔任特別嘉賓驚喜登場,雖然兩人都有著繁忙的行程,但為了替李玹雨應援而親自到見面會現場,展現他們與李玹雨的友情與義氣,兩人也代替粉絲們問了很多充滿才智的問題,度過了短暫但愉快的時間。

在約三個小時的見面會走向尾聲時,李玹雨親自向粉絲們宣佈,他即將在2月19日於陸軍前進部隊新兵教育隊入伍,表示:「雖然我現在還很不足,但我會努力讓自己更成長,向大家展現更好的面貌,請大家等著,我會以更帥氣的樣子跟大家問好。」,見面會結束後,李玹雨舉辦簽名會作為特別活動,親自與現場每位粉絲見面、為他們簽名,表達他對粉絲們的真心與感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