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iKON 將在3月11日於韓國舉辦首場官方粉絲見面會!

iKON《RE•-KONNECT》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iKON @Facebook

iKON 將在3月11日於韓國舉辦他們的首場國內官方粉絲見面會《RE•-KONNECT》。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宣佈,iKON 舉辦《iKON 2018 PRIVAT STAGE [RE•-KONNECT]》粉絲見面會的消息,並公開宣傳海報。

「PRIVEATE STAGE」是以藝人與粉絲間交流為中心,帶來完成度高的公演的 YG 全新粉絲見面會品牌,而公開的海報中,預告著 iKON 將在3月1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與粉絲們見面,展現七人七色沒有山口的魅力,令人感到期待。

這次見面會名為《RE•-KONNECT》,中間的「•-」是 iKON 的「i」旋轉90度後的符號,這有著「就像一個點與另一個點相遇會成為一條線般,iKON 與粉絲 iKONIC 相遇後,連結成為一體」的意思,獨特的想法顯得更有意義。因為這是首次的國內粉絲見面會,加上暌違兩年多發行新專輯回歸,iKON 成員們親自為見面會構想舞台、構思活動想法與意見…等等,積極地參與企劃過程,希望讓粉絲們享受的同時,也能看到他們的成長。

另外,iKON 粉絲見面會門票將在2月6日晚上八點透過 Action Ticket 開放官方後援會搶先購買,2月9日晚上八點正式公開發售。(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