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IGSTAR Raehwan 將於2月5日入伍,以親筆手寫信向粉絲道別

Raehwan
Raehwan (圖片來源:BIGSTAR@Facebook)

昨日 (2日),BIGSTAR 成員 Raehwan 所屬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表示:「Raehwan 將於5日在江原道高城22師團入伍,預計經過五週基礎訓練後以常勤預備役的身分服役」。

而 Raehwan 也以親筆信的方式傳達了即將入伍的心情:「我2月5日要入伍了。首先想要說我不要緊,最擔心的只有我們的粉絲會不會嚇一跳、會不會因為心痛而難受」。

Raehwan 出演了去年10月開播的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正好在節目熱播時期收到了入伍令,然而 Raehwan 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直到最後都努力做到最好、把心思全灌注在比賽上。

對此,Raehwan 也提到:「《THE UNIT》正在熱播、忙得分身乏術的時候突然接到徵召真的有點動搖,但是對於眼前的行程不想有一點疏忽,也是真的是我想要把握可能走到最後的每個瞬間。我認為《THE UNIT》對我來說不是失敗,也不僅僅只是一個美好的回憶,而是可以更接近各位、更常和各位見面,並且把我對唱歌的熱忱展現出來」。

接著又說:「我的入伍不是結束,不要太難過,我們笑著說再見吧,時間會過得比想像中更快的,如果願意等我,我會以對得起這份等候的帥氣音樂再次回來的,真的很愛你們」,以這句道別為當兵前給粉絲的最後一封信作了結尾。

Raehwan 在2012年作為 BIGSTAR 的一員出道,最近出演《THE UNIT》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信中明示了退伍後仍想繼續走歌手這條路的決心和意志,讓人非常期待他歸來後的發展。

Raehwan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