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孝琳:SISTAR 成員們解散後好像變得更加肉麻了

孝琳
圖片來源:《HIGH CUT》

孝琳近日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畫報並接受採訪,提到關於 SISTAR 解散的心情。

孝琳透過這次的畫報讓大家看到以往不曾展現的清新自然魅力,被問到決定離開 SISTAR 成立個人企劃公司的原因,孝琳表示:「不能說完全是因為自己的夢想,我也很清楚,無論什麼事,都不能只照自己的心意去做,出道七年以來,我不是為了自己、也不是為了任何人而努力,回頭看看才發現,不管對『孝琳』還是『金孝靜 (孝琳本名)』的人生,都多了很多煩惱,不是只有我,成員們也都有這些煩惱,我們很慎重地仔細思考過,認為這七年的時間我們真的盡最大的努力了,最後也決定走自己想要走的路,並繼續成為為彼此應援的好朋友。」

孝琳
圖片來源:《HIGH CUT》

對於即將在6日發行的個人單曲,她表示:「這首歌所描述的『離別』就我看來不是單單只是男女之間的感情,不久前我和多順見面時把這首歌給她聽,並告訴她這首歌其中也包含了對 SISTAR 的感情,她跟我說聽了很感動,也說很喜歡這首歌,我們原本都不太會說這些話的,但大家解散之後好像變得更肉麻了呢。」

另外,孝琳將在2月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音樂企劃「SET UP TIME」首波單曲《TO DO LIST》。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