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專欄

劇中是李鍾碩哥哥,現實是徐康俊弟弟!來認識新生代演員李泰煥!

李泰煥
圖片來源:李泰煥 @Instagram

本週 Kpopn「認識演員」單元要來帶大家認識演員團體 5urprise 出身,《W-兩個世界》是比李鍾碩大的保鏢哥哥,現實是與徐康俊同屬演員團體 5urprise 的弟弟 — 新生代演員李泰煥,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個人資料

  • 藝名:李泰煥 / Lee Tae Hwan / 이태환
  • 生日:1995年2月21日
  • 身高:188cm
  • 體育:75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演藝藝術學系
  • 出道日期:2013年網路劇《放學後福不福》
  • 所屬公司:Fantagio

個人作品

電視劇 (僅列出部份作品)

  • 2013年:網路劇《放學後福不福》飾 李泰煥
  • 2014年:tvN《高校處世王》飾 吳泰錫
  • 2014年:MBC《傲慢與偏見》飾 姜修 / 徐太沅
  • 2015年:MBC《華政》飾 光海君 (少年時期)
  • 2016年:SBS《回來吧大叔》飾 崔勝宰
  • 2016年:MBC《W-兩個世界》飾 徐道允
  • 2016年:MBC《爸爸,我來伺候你》飾 韓成俊
  • 2017年:KBS《我的黃金光輝人生》飾 鮮于赫

電影

  • 2014年:《放學後福不福-劇場版》飾 李泰煥
  • 2016年:《水色站》飾 元善

更多李泰煥相關資訊:李泰煥

5urprise
圖片來源:李泰煥 @Instagram

透過網劇《放學反福不福》出道的李泰煥,帥氣的外貌與修長的身高,讓他高中起就以模特兒身份活動,當時他還曾收到 YG、JYP、FNC…等知名經紀公司的聯絡,邀請他試鏡,但他明白自己沒有歌舞天份,最終加入現在的公司開始演員練習生的生活,也認識了徐康俊、孔明等人組成演員團體 5urprise,雖然以演員身份出道,但初期他也有在韓國、日本發行單曲一展唱歌才能喔!

只看李泰煥的外貌,相信很多人都以為他是20代中後半,但其實他是比徐康俊小、1995年生的弟弟,他在出演《無理的同居》時就被說是「老顏」,而且他也總是在作品中飾演本部長等等的角色,讓人聽到他的實際年齡都會嚇一跳,連他自己也在訪問說:「我想聽到別人說我『老顏』,有時候連我自己在洗臉照鏡子的時候也會嚇到,在作品中穿一次校服是我的夢想,希望在年紀更大前能飾演與我真實年齡相符,活潑、調皮的角色。」

 

5urprise《放學後福不福》OST《Hey U Come On》

李泰煥 與合作演員
圖片來源:李泰煥 @Instagram

希望演學生的李泰煥,唯一穿過校服的作品就是剛出道時與徐仁國合作的《高校處世王》,雖然兩人實際年齡相差八歲,劇中卻是飾演同齡朋友;作為演員團體出身的實力派演員,雖然李泰煥是出道兩年的新人演員,但已經在《傲慢與偏見》中擔任主要角色,也在《華政》中首次挑戰歷史劇,雖然只是客串,卻充滿氣勢,讓人期待他未來再次出演古裝作品

《傲慢與偏見》片段

說到李泰煥,當然不能不提《W-兩個世界》,他在劇中飾演的徐道允,既是李鍾碩的保鏢,也是認識已久、交心的哥哥,兩人的互動、與李泰煥劇中的表現,讓更多人認識到這位對演技充滿熱情的大男孩;緊接著李泰煥首次出演週末劇,就在《爸爸,我來伺候你》中飾演本部長,與金載沅、李秀京等實力派演員對戲也毫不遜色,雖然是比自己實際年齡大的角色,卻能完美消化,再次證明李泰煥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實力

《爸爸,我來伺候你》片段

李泰煥
圖片來源:李泰煥 @Instagram

戲劇作品不斷的李泰煥,不時也會出演綜藝節目,除了《無理的同居》外,還有《叢林的法則》,讓大家看到他與戲劇中成熟本部長完全不同的魅力,私下的他就是大男孩一名。不只如此,李泰煥在中國也有著高人氣,他還是 5urprise 中第一個拍攝中國電視劇的成員,再加上他正忙於拍攝人氣作《我的黃金色人生》,期待這位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未來也透過更多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給大家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MBCdrama、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