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The EℓyXiOn》台灣演唱會加開座位,2月7日售票!

EXO《The EℓyXiOn》台灣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超級圓頂@Facebook

EXO 將於2月10日、11日在台灣舉行《EXO PLANET #4 The EℓyXiOn》演唱會,而主辦單位1日宣布將在舞台搭建完畢後,加開包廂與視線遮蔽座位、釋出退票… 等零星票券,並於7日透過拓元售票系統進行售票。一起來看看詳細的售票資訊!

= The EℓyXiOn in Taipei 零星票券及包廂售票 =

  • 活動時間:
    • 2018年2月10日 (六) 19:00
    • 2018年2月11日 (日) 15:00
  • 活動地點:台北小巨蛋
  • 售票日期:2018年2月7日 (三) 19:00 準時開賣
  • 售票通路:拓元售票系統
  • 票價:新台幣5,800 (搖滾區均站位、2樓座位區前10排) / 5,400 (2樓座位區11排起) / 3,800 (3樓座位區及包廂) / 2,800 (3樓座位區) / 800 (3樓座位區) 元
    ※包廂票券分別為紫區上方東包廂、紅區上方西包廂
  • 注意事項:
    1. 2月7日釋出之票券及包廂票券只能「現場取票」且因已過系統退票截止日,恕無法辦理退票
    2. 取票時必須持有「該筆訂單會員本人」證件正本取票 (附照片之證件正本,身分證、駕照、健保卡或護照,擇一即可)。
    3. 數量有限,每人每場「限購1張」。
    4. 若會員帳號已在1月7日售票時購買過該活動票券,釋票當日將無法再買。(例:1月7日當天有成功購買到2月10日場次,釋票就無法再買2月10日場次,以讓尚未有票的歌迷有購票機會。)
  • 座位圖
EXO
圖片來源:超級圓頂@Facebook

想參加演唱會卻還沒有找到票的 EXO-L (EXO 粉絲名) 們,請好好把握機會喔!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