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妍兒、朴寶劍出席宣傳活動,邀請民眾一同體驗平昌冬季奧運

金妍兒、朴寶劍
圖片來源:Kpopn

金妍兒、朴寶劍1日上午於首爾弘大出席《在市中心體驗2018平昌冬季奧運-可口可樂巨型販賣機》開幕活動,並向選手們精神喊話!

活動上,金妍兒與朴寶劍先是向參加平昌冬季奧運的韓國代表隊選手喊話:「愉快地享受吧,會一直支持你們」,傳達了應援的訊息。身為平昌冬季奧運官方合作夥伴《可口可樂》代言人的金妍兒與朴寶劍,也在舞台上重現平面廣告照的 POSE,兩人展現完美的默契,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金妍兒、朴寶劍
圖片來源:Kpopn

金妍兒表示:「今天能與朴寶劍一起參加這個活動覺得意義非常深刻,很驚訝在市中心能有這麼大規模的場地,相信大家能在這裡一起體驗冬季奧運,也能一起為韓國選手加油。」,朴寶劍也表示:「很想向朋友們推薦這個地方,這次能與曾一起愉快拍攝《可口可樂》廣告的金妍兒出席活動,也覺得非常開心。」

  • 更多金妍兒、朴寶劍可口可樂平昌冬季奧運活動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