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有天退伍半年的首個官方行程,三月於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

朴有天
圖片來源:OSEN

JYJ 成員朴有天將進行退伍半年後的首個行程!三月於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當地粉絲們見面。

JYJ 日本官方網站日前宣佈,朴有天將在3月10日、11日於日本東京武藏野市綜合體育中心主競技場,舉辦《2018 PARK YUCHUN FANMEETING & MINI CONCERT IN JAPAN-再會 remember the memories》粉絲見面會,這是他退伍後的首個官方行程。

朴有天《再會》日本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由於這是朴有天暌違三年舉辦的日本粉絲見面會,他將透過這次的見面會與當地粉絲們溝通、分享近況… 等,也因為是去年八月退伍後相隔半年的首個行程,讓不少人都感到期待,也好奇他是否在準備回歸韓國演藝圈。

另外,朴有天在去年8月完成兩年兵役退伍,原定在九月與圈外女友舉辦的婚禮則延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