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傳出有望延長至明年2月,YMC 出面否認:頂多到1月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今日 (31日)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透露,Wanna One 11名成員各自所屬的經紀公司最近聚集開會商討 Wanna One 未來的動向,並考慮讓 Wanna One 以完全體形式延長合約至2019年2月,原因是因為年末年初正是許多頒獎典禮舉行的時期,Wanna One 若作為入圍者受邀參加,則必須以完全體出席為佳。

對此,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出面回應:「目前有考慮將原本預計12月舉辦的解散演唱會改至1月舉行,但不太可能延長到2月,頂多到1月,會對後續進行討論,但現在尚無任何確定事項」,相關人員也補充說明考慮延長合約的原因和頒獎典禮無關。

雖然成員們各自的經紀公司大部分都以 Wanna One 成員為中心在規劃新男團中,但目前看似並無在2019年1月推出的計畫,儘管正式的結果尚未定案,然而各界對 Wanna One 可能延長合約的消息都非常關注與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