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志效,生日快樂!

志效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日,今天是 TWICE 志效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朴志效 / Park Ji Hyo / 박지효
  • 生日:1997年2月1日
  • 身高:160公分
  • 學歷:淸潭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 更多志效相關資訊:朴志效

志效在2016年作為 TWICE 隊長出道,多年的練習生活為她累積堅強的歌舞實力,除了忙於 TWICE 各種國內外活動外,志效也開始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先是透過「Melody Project」舉辦個人小型演唱會,讓大家欣賞到她的歌聲與饒舌才能,接著她還參與收錄曲的詞曲創作、製作,大秀音樂實力。

不只音樂活動,志效還以攝影師身份參與《LIKEY》MV 拍攝、發行個人攝影相簿,讓大家看到她多才多藝的一面。期待志效未來能透過更多不同的活動與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TWICE《LIKEY》志效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Instagram 向志效送上你生日祝福喔!

志效,生日快樂!Ji Hyo Happy Birthday!지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