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3C小物

顧客滿意度高達91%,在韓國 SNS 上大家都在用的 W.Lab 漱口水!

W.lab、口腔清潔漱口水、商品圖
圖片來源:W.Lab

在韓國 SNS 上有一款超紅、韓國女生都在用的漱口水 - 韓國美妝品牌 W.Lab 的漱口水(찌꺼기가글:입냄새제거,直譯:殘留物漱口水)!不但口味是市面上漱口水中少見的蜜桃味,包裝也是可愛的粉色搭配白色,深受韓國女孩喜愛,很多網友實際用下來的評價都很好,官網上的顧客滿意度甚至高達91%!

一起來看看它的四大特色!

 Point 01:清除口腔內的口臭誘發者 

W.Lab、漱口水、四大特色 1
圖片來源:W.Lab
W.lab、口腔清潔漱口水、使用前後對比、口腔殘渣對比
圖片來源:W.Lab

很多人嘴巴會有異味,原因之一可能是因為吃東西後,食物殘渣留在口腔內造成的,這款漱口水可以有效去除口中殘留物 (完全卡牙縫的東西請用牙線,謝謝),達到清潔口腔的效果,幾乎每一篇韓國網友的後記中都可以看到漱出來的水中漂浮著大小不一的黑褐色髒汙,主打「看得見的清潔才叫做清潔」。

 Point 02:含木醣醇及薄荷成分

W.Lab、漱口水、四大特色 2
圖片來源:W.Lab

這個產品使用了木醣醇及薄荷等天然成份來讓口氣清香,它不含常在漱口水中出現的化學成分,如常被用來做為加濕器殺菌劑的 CMIT、MIT、添加在牙膏和漱口水裡的三氯沙,和其他藥品工業和化妝品裡的防腐劑,如 Paraben 等成分,而且都經過韓國 KOTITI 實驗研究所檢測認證過,讓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

 Point 03:清新的水蜜桃口味 

W.lab、口腔清潔漱口水、桃子味說明圖
圖片來源:W.lab

小編覺得這是這款漱口水最大的特色!因為市面上除了兒童用以外,幾乎沒有水蜜桃口味的漱口水。W.Lab 漱口水主打使用起來就像在喝涼爽冰茶的感覺,不但可以去除口臭,也能保持口腔內的芬芳香氣,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

 Point 04:牙齒保健 

W.Lab、漱口水、四大特色 4
圖片來源:W.Lab

除了能夠清潔口腔、去除異味,它還能預防牙周、牙齦相關疾病發生,達到保健牙齒的功效。

W.lab、口腔清潔漱口水、網友認證照片
圖片來源:W.Lab

看到 SNS 上這麼多人的認證照,就知道這款漱口水的人氣了吧!一瓶 250ml 售價韓幣20,000元 (約台幣572元),如果夠幸運就會碰到剛好在打折的時候 (你知道韓國常常打折),用韓幣9,000元 (約台幣257元) 就能帶它回家,一次的用量大概是一個瓶蓋 10~15ml,漱30秒左右即可,有網友建議他們可以做小包裝,這樣就可以隨身攜帶著用,不知道 W.Lab 之後會不會推出呢~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