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 特別專輯《DIRECTOR’S CUT》曲目表公開

(縮圖)SEVENTEEN《DIRECTOR’S CUT》概念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將於2月5日發行特別專輯《DIRECTOR’S CUT》的 SEVENTEEN,今天 (29日) 公開專輯曲目表。

《DIRECTOR’S CUT》共收錄17首歌曲,除了正規二輯《TEEN, AGE》中的13首歌曲之外,還追加收錄了主打歌《謝謝 (고맙다)》與《Thinkin’ about you》、《現在要去見你 (지금 널 찾아가고 있어)》、《Falling For U》等4首歌曲。其中,《Falling For U》是 SEVENTEEN 曾在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Diamond Edge》上搶先公開的淨漢、JOSHUA 合唱曲,但歌曲將透過這張專輯正式發表。

主打歌《謝謝》由成員 WOOZI 與製作人 BUMZU 共同創作,是以輕快吉他旋律為基礎的 Future Bass 歌曲,內容則蘊含了 SEVENTEEN 對粉絲們的衷心感謝。

接著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

SEVENTEEN 特別專輯《DIRECTOR’S CUT》曲目表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1. 《Thinkin’ about you》
  2. *《謝謝 (고맙다)》[主打歌]
  3. 《現在要去見你 (지금 널 찾아가고 있어)》
  4. 《Falling For U》
  5. 《Intro. 新世界》
  6. 《CHANGE UP》
  7. 《壓低帽子 (모자를 눌러 쓰고)》
  8. 《CLAP (박수)》
  9. 《向我開槍後離去吧 (날 쏘고 가라)》
  10. 《13月的舞 (13월의 춤)》
  11. 《TRAUMA》
  12. 《風車 (바람개비)》
  13. 《Flower》
  14. 《ROCKET》
  15. 《Hello》
  16. 《Campfire (캠프파이어)》
  17. 《OUTRO. 未完》

另外,SEVENTEEN 將於2月2日、3日舉行《SEVENTEEN in CARAT LAND》演唱會,並於2月5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表特別專輯《DIRECTOR’S CUT》。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