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一上架就掃光!韓國知名品牌超紅神仙水 A.H.C 玻尿酸精華化妝水

韓國 神仙水 ahc HyaluronicToner 01
圖片來源:Naver

有在關注韓國美妝保養的女孩們對於「神仙水」這個名詞一定不陌生,但是不是又像小編一樣覺得有點霧煞煞呢?究竟什麼是神仙水?跟 SKII 的青春露一樣嗎?神仙水真的有這麼「神」嗎?快跟著 Kpopn 一起來認識它吧!

 什麼是神仙水? 

神仙水就是含有高機能營養價值的化妝水,所以跟含有「pitera」、使用在化妝水之後的「青春露」是不一樣的。神仙水更加強調保濕,所以有高濃度的抗老、保濕成分,加強於原本普通化妝水的效能,置於日常保養的第一步驟使用時,神仙水可以有效的撐開肌膚角質,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速度,能夠提高一般保養程序的效率。

AHC 神仙水 小瓶
圖片來源:A.H.C

近幾年來,韓國彩妝保養品牌紛紛推出神仙水商品,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是韓國知名美容保養品牌 A.H.C 所推出的玻尿酸精華化妝水,你看有多少人代言,從左到右、上到下分別是金惠秀、李寶英、姜素拉和美國演員 Anne Hathaway (安海瑟薇):

韓國 神仙水 ahc HyaluronicToner 03
圖片來源:A.H.C

A.H.C 隸屬於韓國 Carver Korea 公司旗下,1999年剛上市時就是韓國私人美容 SPA 及皮膚科診所專門使用的美容專業功效型的高端品牌,這幾年持續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在家也能享受到專業級美容效果的高端護膚品,在韓國算是很專業的高級藥妝品牌。

AHC 神仙水 成分圖
圖片來源:A.H.C

這款 A.H.C 玻尿酸精華化妝水添加多種植物成分如薰衣草、小蒼蘭能夠提升保濕持久力,佛手柑、迷迭香、薄荷可以修復毛孔及皮膚泛紅,透明質酸具有500倍的水分吸收力,擁有替肌膚高能補水、收縮毛孔的效果,還具有能夠鎮定膚況的維他命 B5,適合想改善鬆弛、細紋、乾燥粗糙及暗沉肌膚的人。

AHC 神仙水 介紹
圖片來源:A.H.C

A.H.C 玻尿酸精華化妝水標榜自己不只是一瓶單純的化妝水,而是使用一瓶就能同時達到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的效果,含有高補水保濕能力的稀釋玻尿酸精華,主打細膩的水分子可以快速將對皮膚有益的營養成分帶入肌膚底層,清爽的凝露質地能夠很好的推開,不會在皮膚表層停留太久,吸收快速達到瞬間強力補水的效果,很適合用在為上妝前的肌膚補水,使底妝更服貼、不乾裂。

很特別的是這款 A.H.C 玻尿酸精華化妝水適合各種膚質的人使用,即使有著精華液的濃稠質地也不會覺得油膩,在補水的同時控制油分的分泌,達到肌膚上油水平衡的效果,添加溫和的天然草本萃取物,聞起來有淡淡的花草清香,不含酒精、酒粕成分,讓敏感肌也能安心的使用。

 Kpopn 小編的使用心得! 

** 以下是小編個人的使用心得,產品依每個人膚況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使用感受,請斟酌參考。

小編膚質:混和肌、雙頰偏乾、T字易出油

前陣子這款 A.H.C 玻尿酸精華化妝水開始走紅的時候,小編就使用它了!凝露的質地很容易就可以在臉上推開,吸收速度也很快。我很喜歡它停留在皮膚上清爽不黏膩的感覺,緊緻毛孔和提亮肌膚光澤的效果很不錯,但淡化細紋的部分還要搭配其他霜類產品。

AHC 神仙水1000ml
來源:gmarket

因為小編和家人都很喜歡,所以二次回購的時候買了1000ml 大容量的包裝,沾濕化妝棉做大面積的濕敷起來很舒服,無論是作為夜晚或是妝前保養,它都有很好的表現,是小編會再回購的商品,而現在 A.H.C 玻尿酸精華化妝水在 Popn Store (點我) 就買得到唷!

大家有使用過這款 A.H.C 玻尿酸精華化妝水嗎?快來留言跟小編一起分享吧!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