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WINNER《NYLON》畫報公開:希望能成為粉絲感到驕傲的歌手

WINNER《NYLON》畫報
圖片來源:NYLON

WINNER 為時尚雜誌《NLYON》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訪問中表示希望能成為讓粉絲感到驕傲的歌手。

公開的畫報中,WINNER 與 Calvin Klein Jeans 合作進行拍攝,擁有獨特色感的服裝,是品牌全新創意總監的2018年春/夏新作品,成員們搭配這紐約代表的設計品牌的服裝與包包概念,完成充滿他們風格的畫報,他們更讓現場工作人員忍不住稱讚說「好帥氣」。

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WINNER 成員們表示:「希望能與粉絲有更深入的溝通,透過不同領域的活動,讓 WINNER 的活動領域變得更廣闊。」,他們還談到憑著《REALLY REALLY》在2017年成為音源播放量突破一億的首組男團,對此他們透露想成為讓粉絲們感到更驕傲的歌手。

更多最近正忙於以二月為目標回歸的 WINNER 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NYLON》二月號中看到。

YOON (姜勝允)、HOONY (李昇勳)《NYLON》畫報
圖片來源:NYLON
JINU (秦禹)、MINO (旻浩)《NYLON》畫報
圖片來源:NYL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