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126《音樂銀行》演出:Davichi、鄭世雲、善美、Rainz

鄭世雲《AFTER》動態拼圖預告照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AFTER》動態拼圖預告照影片截圖

2018年1月26日 KBS《音樂銀行》有 Davichi、鄭世雲、Rainz、KCM、Nick&Sammy 回歸,fromis_9 出道舞台,《THE UNIT》K.B.S、Blooming、10:45 特別舞台,與善美、請夏、MOMOLAND、N.Flying、MXM、The East Light.、Kassy、TRCNG、VOISPER、TARGET、GIRLKIND 的精彩舞台!

註:影片可以點播放清單前往 YouTube 觀賞。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