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NU'EST W 代言的 LABIOTTE 限定復古懷錶和手搖鈴彩妝超美的!

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
圖片來源:LABIOTTE

大家在買彩妝保養品的標準是什麼呢?對小編而言50%是商品的品質,另外50%則是外包裝,就算不用它,漂亮的包裝擺在那裡也是圖一個賞心悅目啊!(好孩子不要學)

韓國美妝品牌 LABIOTTE 之前推出的紅酒系列唇釉和唇膏成功運用包裝的魔力攻佔女孩們的化妝台 (小編自己有兩隻),而在2018年的第一天,LABIOTTE 又推出了一系列限定包裝的新品 ─ 復古的懷錶跟手搖鈴,雖然商品不多,但絕美的包裝設計一整個就是意圖使人犯罪!

介紹商品前,小編要私心放一下 LABIOTTE 代言人 NU’EST W 在拍攝這組商品宣傳照的幕後花絮!(看到哥哥們拿就更想買了有沒有!?)

(影片來源:LABIOTTE@YouTube)

嘖嘖嘖,實在是對我們荷包很不健康的一個企劃案,從代言人到設計都那麼誘人,太糟糕了,而且還有三個商品 ─ 眼影、腮紅/修容和眼線膠,現在我們來看看這些商品多害人吧!

 MOMENTIQUE 時光眼影 

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眼影
圖片來源:LABIOTTE
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眼影刷色
圖片來源:LABIOTTE

時光眼影做得像懷錶一樣,玫瑰金的外邊框是羅馬數字的時鐘,將時鐘劃分成三個區塊,分別有霧面打底色、珠光眼褶色和可以做為中間打亮的亮片色,只要有一盤就能直接完成一個簡單的眼妝。以一天裡的三個時間作為三種款式的名稱,11:00 o’clock 是玫瑰深棕色、3:00 o’clock 是帶金大地色,7:00 o’clock 則是偏橘的深棕色,概念就是越夜越豔麗。

這商品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外在和內在兼具!根據韓國網友試用過後的感想,這款時光眼影的顯色度及持久力都表現得很不錯,也不太會飛粉,普遍都是好評。就算一盤是韓幣18,000元 (約台幣515元) 對小編來說有點小貴,但看在包裝超夢幻而且還是限定商品的份上,還是想要入手一盤啊!

再給大家看看幾張韓國網友替它拍的沙龍照,實在是怎麼拍怎麼美啊!

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眼影照1
圖片來源:tokiworld@Naver Blog
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眼影照2
圖片來源:tokiworld@Naver Blog

 MOMENTIQUE 時光雙色腮紅 

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雙色腮紅
圖片來源:LABIOTTE
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雙色腮紅照1
圖片來源:iamchocolat@Naver Blog

再來是和眼影相同包裝的雙色腮紅,從中間劃分成兩個區塊,每一款腮紅都有兩個顏色,根據用量及疊擦手法可以創造出更多變的顏色,一樣以時間作為款式的名稱,共有四個時間 ─ 8:00 a.m、2:00 p.m、4:00 p.m 與10:00 p.m,也是越夜越豔麗的概念。

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雙色腮紅 8:00 a.m 刷色
圖片來源:LABIOTTE

8:00 a.m 是比喻猶如早晨溫暖灑下的和煦陽光般的珊瑚橘色,搭配微珠光的淡橘色。

la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雙色腮紅 2:00 p.m 刷色
圖片來源:LABIOTTE

2:00 p.m 則是比喻下午兩點活潑感的粉色和淡粉色珠光。

la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雙色腮紅 4:00 p.m 刷色
圖片來源:LABIOTTE

4:00 p.m 是以乾燥橘色比喻太陽快下山前的餘暉,搭上霧面的咖啡色。

la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雙色腮紅 10:00 p.m 刷色
圖片來源:LABIOTTE

最後的10:00 p.m 則是能展現女孩在深夜魅力的玫瑰色及棕色。

這款腮紅還有一個特色,那就是除了主色以外的顏色可以拿來作為打亮色或修容色,8:00 a.m 和 2:00 p.m 的珠光色可以打亮在顴骨上方、鼻樑,4:00 p.m、10:00 p.m 的咖啡色則是可以作為修容,為這盤雙色腮紅又增加了新的用法,不只包裝超夢幻,實用性也 UP!UP!

LABIOTTE、打亮修容說明圖
圖片來源:LABIOTTE
la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雙色腮紅附刷具
圖片來源:LABIOTTE@Facebook

腮紅裡還有附上一個腮紅刷,容量也比眼影大一些,價格是韓幣22,000元 (約台幣629元)。

 MOMENTIQUE 手搖鈴眼線膠 

la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手搖鈴眼線膠
圖片來源:LABIOTTE
la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手搖鈴眼線膠照片1
圖片來源:woojoo06@Instagram
la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手搖鈴眼線刷色
圖片來源:ecom0920@Naver Blog、LABIOTTE

最後是這款做成手搖鈴造型的眼線膠,手柄部分拔出來就是沾取眼線膠的刷筆,轉開下方的鈴鐺就是眼線膠本體,它做了一個凹槽,方便女孩們在沾取眼線膠之後,可以在這裡刮除多餘的眼線膠,就不會沾太多畫失手,小編自己也有在使用眼線膠,用久了眼線膠瓶口都會弄得髒髒的,所以覺得 LABIOTTE 在這個小細節真的超貼心!

這款手搖鈴眼線膠總共有四個顏色,從黑色、深咖啡到淺咖啡色都十分實用,就使用頻率的選擇上來說是很充足的!價格則是韓幣16,000元 (約台幣458元)。

la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照片1
圖片來源:ecom0920@Naver Blog
lalabiotte、momentique 復古系列彩妝照片2
圖片來源:ecom0920@Naver Blog

看完了 LABIOTTE 這些復古系列的彩妝品,是不是覺得超級燒呢?不過目前官網公告只販售到今年1月31日呢!都不讓我們有點時間猶豫阿!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